牙齒矯正生活家牙醫師
 
  牙齒矯正
 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
  牙齒畸形修復
  台北牙齒矯治
  牙套矯正
  兒童牙齒矯正
 
  牙齒矯正兒童仍處於成長發育的迅速期
  成人也可以獲得十分好的牙齒矯治效果
  成年人牙齒矯治的困難程度也就加大
  牙齒矯治器抽取后依照准確的辦法保潔牙齒
  牙齒矯正時患兒必須要注意維持目腔衛生
  牙槽骨遭受牙套矯正的效用改建
  牙齒矯治後天然維持的關緊處理辦法之一
  牙齒咬合畸形矯治以活動牙齒矯治器較為常用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牙齒矯正
   

孩童牙齒咬合畸形牙齒矯正的最佳歲數是在孩童的成長發育高峰期。男孩在12一14歲,女孩在11一13歲,不過各個孩童的成長發育又有個體差別,牙套矯正不能一並而論。准確的辦法是經過一定的檢驗測定來估計成長發育的高崢期,例如照相手腕子骨X線片,蟬聯勘測身高,理解女性的經血第一次來月經等,在這個一段時間施行牙齒矯治,療程短,效果好。

戴固定牙套矯正器應當注意啥子?為使固定牙齒矯治器施展最佳醫治效果,務必注意以下事情的項目:
(1)防止咬或咀嚼較硬或大塊食品,在食用水果、甘蔗、白饃、面粉和水發酵制成的食品、肋骨等可先弄成小塊,再用後面的牙齒咀嚼,免得牙齒矯正器剝離或毀壞。
(2)不要吃太粘或太韌的食品,如肉脯、牛肉乾、春糕、口香掂等。
(3)牙套矯正預約時間,定期復診。
(4)牙齒矯正器如有毀壞,要趁早復診。
(5)維持口腔衛生,進餐後應刷牙不川救口。少吃或不吃零食,不使食品殘渣或牙花堆積,減損蛀齒或牙m炎的發生。
(6)去除牙齒矯正器後務必按醫矚堅決保持戴維持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