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矯正生活家牙醫師
 
  牙齒矯正
 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
  牙齒畸形修復
  台北牙齒矯治
  牙套矯正
  兒童牙齒矯正
 
  牙齒矯正兒童仍處於成長發育的迅速期
  成人也可以獲得十分好的牙齒矯治效果
  成年人牙齒矯治的困難程度也就加大
  牙齒矯治器抽取后依照准確的辦法保潔牙齒
  牙齒矯正時患兒必須要注意維持目腔衛生
  牙槽骨遭受牙套矯正的效用改建
  牙齒矯治後天然維持的關緊處理辦法之一
  牙齒咬合畸形矯治以活動牙齒矯治器較為常用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牙套矯正
   

對孩童牙列不齊啥子時刻著手改正醫治應視具體事情狀況而定,如對反牙齒咬合(俗稱地包天),嚴重深覆牙齒咬合,另外牙等錯牙齒咬合,可在12歲以向前邁進行改正醫治,以減緩因上面所說的錯拾而影響聲童頗骨的成長發育。 要使活動牙齒矯正器戴後達到預先期待效果,必須要注意以下事情的項目:


(1)堅決保持戴用牙套矯正器。除開牙齒咬合墊式牙齒矯正器進餐時不取下外,普通活動矯正器都應當在進餐前取下,保留在放有鹽水的杯子裡,飯後漱口後再次戴用。
(2)自個兒不可以隨心加力盤弄或時不時用舌舔下舌獲上耍弄矯正器,以防牙齒矯治器變型,影響醫治效果。
(3)牙套矯正器不戴時應放入盒子裡或浸入水中,不要直接放入口袋裡免得毀壞矯正器。
(4)牙齒矯正器需每天用清水沖洗,切實避免白開水沖洗,免得變型。
(5)如發覺牙齒矯正器毀壞,應迅即復診,由口腔醫師施行修理後再運用。